close

每到中午孕吐我就失去行動能力,整個人只能躺著,我只有睡覺的時候比較舒服。一直孕吐真的很傷喉嚨,麥當勞雞塊、梅子、檸檬水都試過了!雖然有些方式還應付得去,以下分享我的緩解孕吐6個小方法:

 

1.不要等到很餓才吃東西

如果空腹很久才進食,我通常一吃完就想吐

孕期飲食

2.維生素B6

醫生開給我的,早上吃完一顆真的不會吐,但晚上就開始想嘔吐了

 

3.鹽味蘇打餅乾

吐完太餓我會吃個一小包。

蘇打餅乾

 

4.少量多餐

每餐7分飽,不要吃太飽,吃太飽所有剛剛吃過的東西就會吐出來,覺得好像吃清淡一點吐出來的就不會太噁心

 

5.喝水少量多次

一杯水我會慢慢喝,一口一口,就算渴也不要狂灌,之前我大口喝半杯然後就吐了

 

6.氣泡水解孕吐

醫生叫我孕期不能喝汽水,改呵氣泡水,雖然不太好喝,但真的有一點效果!

氣泡水

孕期不適怎麼辦?常見孕期不適症狀與處理 

 

↓ 閱讀孕期症狀 ↓

懷孕胸部要痛多久?脹痛怎麼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吐 孕初期 孕媽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